emmmm

阶段总结

看出名的北城天街,一看就吸引住了,第一个故事超级狗血,文笔流畅,很写实派,艾滋病骗人的惊险恐怖,攻自身严重问题多又倒霉,混成最惨的基友,受温暖有坚持大暖男帅哥,有文化又帅气,就是原生家庭糟糕,但也不拖后腿,原本也可以不基友,还是自已内心独特和强大才不走寻常路的。

第一个故事的攻有毒,他的爱虽然是爱,可是没人可以消受,他连付出都不配,人生陷入恶性循环中,需要天大的改变才行,这种助力只能家人给予,外人给不起,受只有离开这唯一的选择,他受了莫大的伤害还愿意小小帮助对方一下,太善良了。攻太可悲的人生,没钱的艾滋病人就是接近无可救药,必须置之死地而后生的觉悟,可悲可叹。受真是温暖,说的话也有水平有善心,说如果攻没欺骗他还相爱,他会陪伴的,建议他找个同样得病的,尽量去爱去珍惜对方。

爱的确不能自私自利地把原则性问题来欺骗对方,否则再付出再投入也是空中楼阁。这个攻的出场一开始就是错,再爱对方也只能错上加错,注定悲剧,受的温情让人点赞让人感动。

基友情就图互相陪伴一辈子,他们也不多惦记养老,这点万分与众不同。耽美的男主帅,高颜值是第一位,高智商或高情商必须有一个才能强强联手地精彩。

性是第一步,情是第二步更重要。谈感关乎颜值关于年龄,在这基础上再谈金钱三观什么的。受就是目前追求纯粹的平等的发自内心的爱,想好好享受适当距离和和谐内容的恋爱的过程,更活在当下,想来是觉得男女情更复杂,后遗症更多吧,想更潇洒更平等的爱。

受接下来当艾滋病志愿者,整理一群人生到最低谷的人的故事,他自已的故事就是白骨生花的故事,攻没有资格去爱,却也爱了,受理智上知道应该从此远离,却依然再次走近对方。他们之间还会有发展?太让人怀疑,也太传奇了吧。本来攻就隐瞒得病在先,不去责怪报复他就是了不起,居然还能再次出发?这也太圣父。看来他真有圣父心呢,愿意再和攻在一起,愿意多做艾滋病志愿者。太了不起的人,真是善良又重情感的好人。不可思议他会再考虑攻,开始是因为攻的魅力和付出,现在变成在意他的悲伤和感受了,受真是有菩萨心又有结合实际地执行力。结果作者设定对方只能活不久,这样就不拖累对方的,怎么付出时间也是短暂,还可以自我感动的,好好体会恋情的复杂性。艾滋病是没有免疫力,运气好多存货,运气不好分分钟走人,没有希望等死的日子真难受。因为有一定传染性,受到的歧视也多,压力太大。

我对受和发小的相处印象也深,发小就是心心恋恋找个美女成家,妈妈欠赌债拖后腿,但姑姑一直关心地催婚,加上受也明白友谊的重要性,他热爱生活的方方面面,热爱工作珍惜朋友,掰弯铁杆没必要,友情同样宝贵,也未必能掰弯一个钢铁直男的,没必要损人未必利己的。人的一生需要各种性质的感情,友谊又不可取代的作用。

看了这篇,也为在外漂泊的年轻人感到悲哀,故乡不想回去,不愿意和原生家庭的亲人多相处,留在他乡又艰难租房和各种开销,想潇洒自在过又害怕未来,哪怕自已不害怕,对方也会害怕,也难有善始善终的想法,基友情太难长久,开始得轻率,结束得同样草率。这个国家流动性变大了,各种挑战也增加了,很多人不能适应这种变化,迷失在各种复杂的人际交往中。这文也让我延伸开来想到这些。

年轻帅气的男人是可以暂时任性些,自已主动沦落或被动地被他人诱惑过份任性变成堕落,自已沉沦,也把别人拖下水,年龄大的就得开始为养老布局,更容易抽身退回原来的生活方式,而女生受各种因素影响,暂时的任性都不敢,洗白上岸太难,毕竟家庭内部容易更弱势些,还是男女有别的。

受开始和同事暧昧,但同事习惯性流浪,受觉得自已近三十,老了需要安定生活了 也可以说世俗圆滑了。而受父亲是穆斯林,天生没有足够安全感,价值观差别大的。看来我看走眼了,同事居然外表浪子,内在却单纯,穆斯林家庭专制,他起初不敢太勇敢,二人双向奔赴了,看着挺美好的。先做朋友后当恋人挺好,循序渐进的恋爱好。天啦,好像又猜错了,同事居然已经结婚了,有了受的爱,他勇敢地回去结束包办婚姻,很艰难地做斗争,怎么中国的同性恋那么艰难,个人要不走寻常路要付出那么多代价啊。这段对穆斯林的描述有些不太让人信服,他们本身被洗脑严重,攻不太能离家出走的,但相信总是会有个例,这种精神上禁锢和肉体上忽视真的比艾滋病更难撼动,细品太悲哀,这文剧情太狗血,太难被其他耽美文超越。

穆斯林宗教力量强大到无以伦比。受的故事太小概率,这文的剧情真是逆天的超级小概率的狗血。跳跃性看完后太为受遇到的小概率事件吃惊了,这也太过于无巧不成书了。所以这文的剧情态离奇,不够让人信服的,剧情经不起推敲的,我倒是偏题地感受到漂泊一族的艰难。

不得不说,受的人品好,人格高尚,虽然日子艰难,生活一地鸡毛,但他也太了不起,细想下来,接受的挑战太大,却能用真善美心态对待,这个人设咋一看平常,细看却很不平凡。努力工作,充满善意地待人,高颜值高智商真够完美。虽然经济地位一般,但心态真的好,受的人设越琢磨越了不起的。这文剧情狗血,受却充满人性的光辉,一地鸡毛却坚持真善美,太平常却不平凡了。

出柜太难,看这文男主在重庆漂泊,西部小城市父母基本底层,绝不会接受的,面子上不接受,里子上害怕养老也不会接受,家庭压力看着悲哀(万幸大城市包容所有的不伤害别人的生活方式)。帅气青春的男生出于短期社交或疏解性压力结交基友居多.

像受这样心地坦荡,不在乎世俗眼光,不害怕养老太罕见,他真是一个超级好恋人,遇到前任和前任那么匪夷所思的人也不怕打击,相信人间真情,对发小也是很有担当,他人本身够好的,一定会幸福终老的。换女生很难做到,但不是做不到,优秀而强大的女人也可以,也不能说更难。毕竟受太难太难,他却能勇敢坚定地前行,这个人设我太喜欢,像喜欢淮上女王那样喜欢,他比淮受更多了份接地气和坦荡。

评论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