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mmmm

阶段总结

开看《我有一个秘密》,好看。虽然是好几个故事拼凑的,依然精彩。

第一个故事惨烈,看着揪心,攻母亲太强悍霸道,受母亲狠毒报复,放大了二家人的怨恨,互相伤害。上一代的恩怨情仇影响到了下一代,下一代只好负重前行,攻难以理解却只能接受,不破不立地艰难前行。

受是情感障碍,慢慢地弥补了情商的短板之处。文笔不错,写得流畅。受是脑力劳动者,高智商好心性,心思通透,情商高,所有的攻都是体力劳动者,执行派忠诚型,二人互补的。

每次都是攻先动心,因为受的聪明柔弱好心性,外柔内刚。基友情的起性是容易, 但动情太难,明知道是做错误的小众的选择,怎么有勇气呢,非得有凄惨离奇事件发生才能得到升华的。

第二个故事关乎人心和妖怪了,有点玄妙,好看。

第三个故事关乎都市人群心理,知人知面不知心,难度更大。受真是通透认真善良的暖男,沟通能力好,心态好,第三个故事也好看,攻家庭破碎,缉毒警察惊险刺激人生,他在平凡的受身边得到安全感,受因此得到情感感觉,温馨动人的小日子过得不错,新时代下他们白头偕老了。

前二次世道杀人,没能白头偕老的。

这作者我喜欢,文笔简练,烟火气也有,哲理性也有。找点她的文看看。

评论(45)

热度(1)